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两周票房2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风云决》自7月19日上映以来,连创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前两周票房达2500万。为此,一场名为“国产动画电影风云会”的独特庆功典礼于昨日在京举行。

  《风云决》上映后,市场反应褒贬不一。“风云”迷认为,该片制作精良,体现了马氏漫画一贯的风格和水准;否定者的意见,则集中在剧情过于复杂、人物繁多、叙事不畅等方面。尽管争议重重,但《风云决》在影市上的表现依然高调:该片已确定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今年10月登陆日本商业电影市场;影片已确定列为美国AOF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影片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商业放映也将于9月上旬启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