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黄奕《荡寇》裸照曝光 巴西酒吧体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17  新浪娱乐
疑似黄奕《荡寇》裸照曝光巴西酒吧体验生活

黄奕出席《荡寇》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贾樟柯监制,黄秋生(听歌)黄奕(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荡寇》日前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是今年惟一入围威尼斯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所以颇为引人关注。而当天,一张疑似黄奕上半身正面全裸的剧照首次曝光,更为吸引众人目光。

  在发布会的背景板上,可见到几位主演的造型照。黄秋生、小田切让和黄奕都以刺青造型亮相,而其中最抢眼的是一张疑似黄奕上半身正面全裸的刺青造型。

  据黄奕介绍,为演好酒吧老板娘这一角色,她去巴西的酒吧体验生活,意外的热情让她措手不及。黄奕说,她曾和导演与小田切让去巴西的酒吧体验生活,除了要适应性感服装,还被拉去钢管舞酒吧,被迫适应巴西人的热情,遇到有人调情并索要电话号码时,导演和小田完全视而不见,最后全靠助手解围。

  黄奕在《荡寇》中造型夸张性感,她将头发染成血红色,衣服多为色彩鲜明的紫色、黑色及豹纹服装等。在片中,她与黄秋生、小田切让父子都有感情纠葛,被贾樟柯评价为“有很多情欲的时刻。”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