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将爆笑登场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8: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竞宇)作为今年暑期唯一一部华语喜剧电影《十全九美》,将于8月1日起正式在全国上映。据称,《十全九美》是专为“80后”量身制作的暑期档最爆笑电影。

  《十全九美》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古装爆笑片,影片汇集了黄奕、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等众多演员。汪涵和李湘客串加盟,使本片融合了许多有现代特色的搞笑元素。片中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明朝太子朱笑天偏好木艺,一心想成为鲁班那样的顶级木匠。为实现此愿,在随身太监小桌子、小凳子的陪伴下,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留下的木艺绝学。在寻书途中巧遇民女唐小蝶和朝廷密探,发生了一段段有趣的故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