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不敢抱舒淇 称梁朝伟结婚带给自己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06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不敢抱舒淇称梁朝伟结婚带给自己温暖

刘德华携手舒淇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主演的影片《星梦奇缘》在澳门举行发布会。对于带给自己全新爱情体验的新搭档,刘德华坦言青涩的舒淇让他不敢亲近,而前不久刘嘉林和梁朝伟的婚礼则留给他一个温暖的记忆。

  《孤男寡女》之后就没演过纯粹的爱情片的刘德华在《星梦奇缘》里找到了新的爱情感觉,这种感觉跟之前郑秀文带给他的完全不同,“舒淇和郑秀文本身的性格不一样,表演的方法也不一样。郑秀文是很即兴的表演,我在现场就会比较静;但是这个戏我会像郑秀文,比较活泼,舒淇是比较静的,这样两个人不会乱,有反差。”除了性感漂亮,舒淇也带给了刘德华别样的爱情感受,“她会表现出其他明星在电影中所没有的对爱情的青涩,拖她的手她都会尴尬,我自从发现了这一点,就会不敢抱她、亲她。”

  接受采访时,刘伟强和舒淇都提到这个角色找刘德华来演十分适合,因为他本身就是钻石王老五,听到这个评价,刘德华笑着说:“我是王老五,但是是不是钻石我不知道。”不过,刘德华确实和钻石有着深厚的渊源,因为生活中的他喜欢买钻石,“一两克拉的钻石,买来收藏。”如果是送给未来老婆呢?“一两克拉吧,可以不停地送啊,哈哈。大小不是问题,一定要真心。”

  几天前,爱情长跑二十年的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不丹举行了婚礼,虽然没有被邀请,刘德华说自己还是感到很温暖,“好像亲人结婚的感觉。”而他也特地代表“四个老虎”写下了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好友结婚,自己会不会受到触动呢?刘德华表示一切还要看缘份,“如果有一天我结婚生子,会跟大家说的,接受大家的祝福。”而在他看来,两个人能够手拉手走到最后就是最浪漫的事。 柯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