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再演灰姑娘 坦言想不爱上刘德华都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07  新浪娱乐
舒淇再演灰姑娘坦言想不爱上刘德华都难(图)

舒淇坦言想不爱华仔都难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主演的影片《星梦奇缘》在澳门举行发布会,首次和刘德华饰演情侣的舒淇表示,即将离开剧组有些舍不得,“想不爱上刘德华都难”。

  在影片里,舒淇扮演的是个有梦想,乐观开朗直率的女孩,“最特别的元素就是要会跳踢踏舞、现代舞,为了跳舞的这一段我大概花了两三个礼拜跟老师学,学踢踏舞的动作、节奏感、水蛇腰,特别累。”累归累,华丽的服装会给舒淇另一个方面的补偿,“会穿一套很像贵族公主的衣服,整个衣服上都是水晶珠片,穿上那衣服觉得自己很像公主,比走红毯还美。”

  舒淇说她相信灰姑娘的故事,“主要就是看你对童话故事的定义在哪里。而这部电影讲的就不是物质上的追求,而是心灵上的交流。所以剧本里的结尾不是我去配合刘德华过有钱人的生活,而是他会进入我的生活。”舒淇说她追求的是会让人心跳的爱情,而刘德华就给了他这样的感觉,“他本身就是非常体贴的男士,这次和他拍戏发现,他除了是个歌手、演员之外还有很多不同的面目,他是个艺术家,很有才华,他改的台词经常会是神来之笔,不拍戏的时候他还会写歌词,想不爱上他都难。” 柯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