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勇《赤壁》“编草鞋”被笑称下集还有这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前天,在电视剧大地(听歌)》央视首播会上,尤勇说,赤壁(尤勇《赤壁》“编草鞋”被笑称下集还有这情节)》下集他还得“编草鞋”,他不认为这样的情节可笑。

  《大地》反映农村改革。主演童蕾(尤勇《赤壁》“编草鞋”被笑称下集还有这情节 blog)、赵子惠参加过《亮剑》的演出,因此《大地》在开拍伊始被定位为农村版《亮剑》。为了演好村支书李春赓,尤勇48天没看电视,与世隔绝,学会了种水稻。第一次演农村戏的尤勇说:“我扮演农村基层干部,把一个全村外出讨饭的穷村改造成富裕村。李春赓脾气暴躁、不近人情,很像李云龙。”据悉,《大地》将于8月3日在央视8套开播。

  尤勇在《赤壁》里扮演刘备,他编草鞋的情节被认为是笑料。前天,尤勇说:“拍的时候一点不觉得可笑。刘备无兵无势,能笼络赵、关、张靠的就是人格魅力。《赤壁》下部还有类似的情节。”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