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今日沈阳上映 李湘不担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23  华商晨报

  高调挺进八月暑期档的爆笑喜剧《十全九美》(blog),今日正式在沈城上映。

  片中齐集多位搞笑能手,同时,作为出品人的李湘(《十全九美》今日沈阳上映李湘不担心票房 听歌 blog)与该片导演王岳伦的绯闻,也加重了影片的“笑”果砝码。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正在为《十全九美》做宣传的李湘,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她说现在很享受生活。

  拍电影像“上了贼船”

  华商晨报:听说你一开始是想找投资商投拍这部影片的,后来怎么变成你自己投资了?

  李湘:开始找投资商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主持人身份是个障碍。找了两家电影投资公司,它们都觉得我不靠谱儿,觉得我做电视还行,做电影就是门外汉,打了很多问号。谁会掏钱给你去尝试呢?最后,说服不了他们,只好把案子拿回自己的公司,股东们通过了,就开始做,我就成了出品人。呵呵。

  华商晨报:那拍上电影之后,跟之前想象的一样吗?

  李湘:哎呀,上了贼船下不来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做。我们必须赚钱,这是我要负责的,不能亏本儿。我们是第一次投资电影项目嘛,从开始到现在修改剧本、找演员、确定拍摄地、大批人马到大理,接着是超支、找发行公司、排档期……哎哟,乱七八糟的事情特别多。

  华商晨报:为什么没自己出任主演?

  李湘:我自己还真没想过要演,而且导演也没有给我机会演。他根据剧本去定位演员,我完全被排除在导演的候选行列。而且我的事情太多了。我以前就是又当主持人又当制作人,自己非常分心,完全没办法投入。导演、制片可能都特别反对我演,哈哈!

  华商晨报:对影片的票房有压力吗?

  李湘:从首映礼看,我对票房还是挺有信心的。发行方保利博纳方面也给我一些信心,他们一开始是给我泼冷水的,结果首映之后,给了我一些肯定,说票房会超过《疯狂的石头(blog)(blog),我特别高兴。

  华商晨报:《十全九美》后还会做电影吗?

  李湘:会。现在就在酝酿,还是原班人马,还是喜剧。

  与王岳伦“一切皆有可能”

  华商晨报:最近有一些你和导演王岳伦之间的绯闻,你们会不会成为恋人?

  李湘:啊?恋人啊!呵呵,我跟王岳伦导演本来就是认识很多年的,是很好的朋友。未来的事情谁说的清呢,特别是感情的问题。顺其自然吧,哈哈!应该是一切皆有可能吧。

  华商晨报:对于你的婚姻,家人有什么期许?

  李湘:我爸爸妈妈就觉得,只要我喜欢,觉得快乐和幸福就行。

  华商晨报:之前你说谈恋爱不介意公开?

  李湘:没有要刻意公开,哈哈。因为之前大家说高调什么的,如果被媒体发现,也是快乐的事情,没必要躲躲闪闪,快乐就大家一起分享嘛。至于以后谈恋爱,还是顺其自然,如果真的要结婚或者怎样,我也会很坦诚地告诉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