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舒淇出席《星梦奇缘》宣传祝福伟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31  北京晨报
刘德华舒淇出席《星梦奇缘》宣传祝福伟仔(图)

刘德华和舒淇携手出席活动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主演的爱情电影《星梦奇缘》(原名《游龙戏凤》)昨日在澳门首次同媒体见面,导演刘伟强偕全体主创出席。在片中扮演钻石王老五的刘德华被问起不久前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时,表现得十分平静,称自己没收到邀请也没送去礼物,并不表示跟梁朝伟夫妇关系疏远。

  同为昔年“无线五虎”,彼此又合作过很多次,但梁朝伟结婚并没有邀请刘德华。被问到这个令人尴尬的话题,刘德华却显得十分轻松,开玩笑说:“说实话,如果梁朝伟请我的话,我也不敢去,因为那样会被更多的人跟,在那里找话题作新闻。”虽然没能受邀去参加梁朝伟的婚礼,但刘德华对新人也大方地表示祝福:“总之祝福就好了,我觉得很温暖,就好像身边的亲人结婚一样。”刘德华还透露,他在网络上找了伟仔的照片,然后代表其他四虎写了一些祝福他们的话,并且放到了自己的博客上。女主角舒淇表示十分羡慕刘嘉玲“有这么好的老公和婚礼”。她表示自己对婚姻还没什么想法,“总之缘分到了就好。婚礼怎样无所谓,关键是结婚的对象是谁”。

  梁朝伟婚礼结束之后,嘉宾李亚鹏回国途中在泰国曼谷机场出手打记者,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对于这件事情,刚被选为“太平绅士”的刘德华表示认同李亚鹏的做法,并呼吁媒体体谅李亚鹏。“既然都知道(李嫣)有一点点小瑕疵,为什么还要把小瑕疵放那么大?那些记者拍的照片我看了,真的是把镜头凑到了小女孩的脸上。”刘德华认为,打人一定是错的,但从李亚鹏的角度来说,在当时的情况下打人是没有办法压抑的行为。如果换成自己,很可能和李亚鹏做出同样的选择。“我相信作为一个男人,在那种场合会有保护家人的本能。在那种情况下,我希望不会发生打人的一幕,但我觉得我也会那么做的。不管怎么样,今天我还是会认同他的,我觉得媒体也应该体谅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德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