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仔不受伟仔结婚刺激 与舒淇情定《星梦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59  重庆晨报
华仔不受伟仔结婚刺激与舒淇情定《星梦奇缘》

《星梦奇缘》主创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昨天下午,由刘伟强导演,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主演的电影《星梦奇缘》,在澳门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华仔和舒淇将演绎一段浪漫的灰姑娘遇上钻石王老五的故事。而近来忙于奥运活动的华仔坦言,未受伟玲大婚刺激,自己的老婆会在适当时候公开。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四位主演齐聚一堂,很是亮眼。《星梦奇缘》讲述天性乐观、娇俏迷人的舒淇巧遇成熟有为的钻石王老五刘德华,他们由相识、误会、了解到谱出恋曲的故事。导演刘伟强说,自己很少拍爱情片,于是这次来拍拍。对于近来报道他和麦兆辉、庄文强的“铁三角”分道扬镳的新闻,刘伟强称他们没有分手,只是各自要尝试不同的东西而已。据悉,影片将在年底的贺岁档上映。

  近来减少曝光的刘德华说自己会低调地去看奥运会比赛,华仔比较关心网球比赛,并表示会通过电视观看刘翔比赛。对于近来惹爆眼球的“伟玲大婚”,华仔自称“我是王老五,是不是钻石就不知道了”。对于前好友大婚是否会影响自己,“刘嘉玲和我又不是一对,怎么可能影响到我呢?”华仔表示会为他们开心,至于自己的女友,华仔坦言:“我没说过不能公开,该公开的时候自然会公开的。”喜欢钻石的华仔,表示不会买太大的,一二克拉就可以,送自己老婆嘛,小小的就可以,“因为可以不停地送她嘛,结婚不一定要送。”此言一出,似有挤兑伟仔之嫌。

  舒淇则表示很羡慕刘嘉玲的盛大婚礼,而当问及正和葛优合作冯小刚的贺岁片《非诚勿扰》时,舒淇则表示:“和葛大爷合作又是另外一种爱情了。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女孩子就喜欢风趣幽默的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梦奇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