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 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4  东南快报
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李湘与王岳伦很暧昧

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发福的叶一茜

  李湘(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首度担任出品人的影片《十全九美》(blog)前日在京举行首映仪式。除了一众主演立威廉(blog)刘桦(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集体亮相外,李湘也力邀了众多圈中好友为其站台捧场,李宇春(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张亚东(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黄健翔(听歌 blog)任泉(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blog)苏醒(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厉娜(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谭维维(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等纷纷出席,而当晚最意外的恐怕就是久未露面的叶一茜(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听歌 blog)了,这也是她产女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叶一茜身边却少了田亮(王岳伦默认与李湘交往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的陪伴,她解释本来是要与田亮一起到场的,但是因为他在奥运期间比较忙,所以没能过来。

  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绯闻当天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面对二人扑朔迷离的关系,李湘始终与媒体打太极,而王岳伦给出了“maybe”的答案,言下之意默认与李湘的交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