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排场大 刘德华很不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blog)莉)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礼排场大刘德华很不屑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婚,当年和梁朝伟共称“五虎将”的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婚礼排场大刘德华很不屑 听歌)却没有被邀请出席。这一尴尬问题成为“梁刘”恩怨的又一佐证。昨日在刘德华、舒淇(梁朝伟刘嘉玲婚礼排场大刘德华很不屑)张涵予(梁朝伟刘嘉玲婚礼排场大刘德华很不屑 blog)等主演的《星梦奇缘》澳门发布会上,这个问题不可避免地被搬上台面。刘德华成了箭耙子,几乎被媒体的问题整成马蜂窝,不过华仔回答问题时也不忘针锋相对,句句话都冲着梁朝伟。

  不屑结婚:刘嘉玲和我又不是一对

  尽管一直都有刘德华已经结婚的传闻,但昨日他仍表示自己还是“王老五”。有同行则挑明了问他:“你跟伟仔差不多大,他结婚对你心态有没影响?”“刘嘉玲和我又不是一对。怎么可能影响到我呢?年龄有什么,要是现在有个18岁男生结婚,全世界18岁的男生是不是都要受影响?”

  不屑排场:结婚不一定要送“鸽子蛋”

  华仔昨日还透露,自己平时做的唯一奢侈的事情,便是“收藏钻石”,而且都是一两克拉的小钻,而梁朝伟送给刘嘉玲的12克拉的大钻戒,也让几乎所有女性侧目。华仔对此却不以为然“送老婆,小小的就可以”,让人大跌眼镜,华仔急忙解释:“不是大小的问题。而是你可以不停地送她嘛。结婚不一定要送。”

  不屑邀请:只送祝福不送礼

  梁朝伟和刘德华的关系一向微妙,伟玲大婚,当年的无线四虎却都没有受到邀请。面对这一尴尬话题,华仔用玩笑带过:“为什么不请我,你们一定要问他……不过他不请我也很正常,因为我要是去了,会引起混乱。”

  华仔更是自爆,都没有送礼物给梁朝伟,被问及会不会让大家觉得太小气了?华仔吸口气:“他不请我我不觉得他小气,我不送礼物我也不觉得自己小气。”不过,华仔自称伟玲结婚当晚,他就从网上去下载了他们结婚的照片,在照片上写上了自己的一段话,再贴上四虎的照片和签名,发到博客上:“当年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日子啊!”但对于记者的再度追问,华仔终于忍不住了:“一定要把我们两个人拉得那么远吗?一定要把我们弄得那么尴尬吗?”才算是结束了这个话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