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保平苦思邓超动作戏 邓超忘找撞点死磕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9:10  新浪娱乐
曹保平苦思邓超动作戏邓超忘找撞点死磕电线杆

曹保平为邓超苦思动作戏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曹保平近日在采访中聊到他和周迅邓超王宝强张涵予的合作,对几位主演大为赞赏,并透露了许多拍摄时不为人知的内幕。在其执导的华谊08力作《李米的猜想》中,4大实力演员碰撞出的火花让导演曹保平兴奋不已,他表示《李米的猜想》拍摄是一个非常幸福的过程,因为自己的想法和演员的想法经常能碰撞出火花,这对他的创作来说是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事情。

  在聊到拍摄过程中,曹保平回忆到主演邓超的一场戏,当时要求邓超说完一大段情绪激动的台词,突然用头部撞击旁边的电线杆,来表现人物内心的挣扎和冲动,给人以震撼的感觉。曹保平回忆说,这段戏没法使用替身演员,对邓超的要求就是尽可能逼真,邓超自己也觉得一定要有真磕的感觉,当时道具师在拍摄的电线杆上做了防护处理,并给出了邓超头部撞击的位置,但是在实拍的时候,邓超又要情绪异常激动的把台词说完,又要眼睛看着撞点去碰撞电线杆,几条拍摄后仍不理想,身为导演的曹保平也为邓超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借位,比如调整台词节奏,在几番讨论下,邓超在实拍时更加投入的演出,也不顾及撞点就猛然用头部磕向电线杆,最终圆满完成拍摄,让曹保平大为感动。

  曹保平说,《李米的猜想》讲述的是一个“狠狠爱”的故事,而邓超的狠,周迅的狠,甚至王宝强的狠都各不一样,他们的演出非常出色的呈现了他的想法,也真正诠释了几个“爱情顽固分子”的角色,在他的执导经历中,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