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湘军生猛 立威廉和黄奕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2:08  京华时报
《十全九美》湘军生猛立威廉和黄奕对手戏(图)
立威廉和黄奕的对手戏很有梁祝的感觉。 本报资料图片

  《十全九美》(blog)笑声不断,“缺一门”赢得热烈掌声。王岳伦、李湘(《十全九美》湘军生猛立威廉和黄奕对手戏(图) 听歌 blog)联袂推出的新作首映即掀起观影热浪。《十全九美》带给我的不只是两个小时的快乐时光。它的首映成功还反映了影视湘军的实力。

  湖南卫视的节目总会受到全国观众支持,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总会从节目中冉冉升起。这并非偶然。十年前,《快乐大本营》在周末档开播,湖南卫视开创了地方台异军突起的时代。这个时代里红人辈出。从节目创意上,湖南卫视始终走在中国其他各省电视台之前。无论是访谈节目、选秀节目还是电视剧,几乎只要是来自长沙的信号,就能吸引观众。

  可以这么说,全国观众通过卫视结识了李湘等一批主持人。李湘这些年风里来雨里去,虽然身份变化多端,但湖南卫视始终被观众认为是她的娘家。李湘站在电视潮头人气不减,也是近年湖南电视文化大红大紫的缩影。《十全九美》戏里湘人湘语,戏外湖南卫视各节目摇旗呐喊,助威生势。这一次,李湘又走在其他主持人的前头——制作电影,她敢于掏腰包、拍板,魄力和眼光自是不凡。

  不仅是李湘,其实通过这些年在电视荧屏上的积累,电视湘军完全具备转向银幕的实力。李湘可视作优秀代表。相信在湖南卫视的摸爬滚打,造就了她敢于吃电影螃蟹的气魄。其实《十全九美》中的诸多笑料,早在湖南卫视的娱乐档节目中用滥。所以此番拿来,自是轻车熟路,也难怪李湘有如此信心。

  可以想象,从此之后,那些曾经在片中露脸和没有露脸的湖南电视人,将纷纷“触电”。届时湘风尽吹,中国电影辣味十足,令人期待。 (天贵)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