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英雄欲拍《挪威的森林》男主角瞄准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曾勇夺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越南裔导演陈英雄,有意将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搬上银幕,男主角瞄准梁朝伟(陈英雄欲拍《挪威的森林》男主角瞄准梁朝伟 听歌)。电影会与富士电视台连手监制,以日语拍摄,并于明年2月开拍,2010年上映。据悉村上一向不喜欢出售改编其小说的版权,但得悉陈将出任导演却很雀跃。至于主角人选则未落实,不过梁朝伟曾公开表示极喜欢该小说及书中的男主角,而他和陈合拍《三轮车夫》后成为好朋友,梁朝伟当年更曾亲自接待过访港的陈英雄,故两人大有机会再度合作。(成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