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罗马故事电影节封后 视张曼玉为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3:23  重庆商报
孙俪罗马故事电影节封后视张曼玉为目标(图)

孙俪开心得奖

  一当电影主角就拿奖

  日前,曾经主演过《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热播电视剧的演员孙俪,凭借中加合拍电影《金山》一举斩获罗马故事电影节影后。昨日,这位事业如日中天、爱情“甜蜜蜜”的新生代偶像,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与读者分享了自己摘得影后的感受以及拍片中的趣事,并表示感情甜蜜暂无结婚打算,还要在事业上多奋斗:“我很欣赏张曼玉,她是我奋斗的目标”。

  女扮男装十分有趣

  在电视圈一直努力打拼的孙俪,影片《金山》是她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而凭此一举拿下罗马影后的殊荣,激动、吃惊、喜悦、感动等复杂情绪至今还围绕着她:“当时刚刚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些不敢相信,和公司、制片方确认了好几遍。”

  在《金山》中,孙俪饰演一位性格颇像男孩子的女孩“小虎”,以脏兮兮的女扮男装形象示人。对于这样的“颠覆”,刚开始也让孙俪感到不大适应:“这次电影中的扮相与以往的我差距很大,一开始自己也不大适应,但是随着拍摄的深入,慢慢就习惯了,而且不用像以前那样定好的妆要保持,不能乱碰,这次就很轻松。”为此还闹出不少有趣的事:“最有趣的是一次彼特·奥图尔的戏份拍完了,我们一起吃饭,当天我特地卸了戏妆,结果化妆师竟然没认出我。”

  目前还没想到结婚

  除了事业的丰收,孙俪与邓超(孙俪罗马故事电影节封后视张曼玉为目标(图) 听歌 blog)“甜蜜蜜”的爱情也被大家津津乐道。日前邓超曾表示两人不愿随波逐流跟风结婚,但坚信自己与孙俪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对此,孙俪则认为感情属于私人生活而不愿过多提及,只表示感情甜蜜暂无结婚打算,还要在事业上多奋斗:“我觉得我的运气很好,一直以来有很多好的角色让我出演,每一部我都很珍惜很喜欢,不过我认为我最好的作品也许会是下一部戏,希望我能塑造更多成功的角色来答谢大家。而且在女演员中我很欣赏张曼玉,我喜欢自己能朝这个方向奋斗。”记者 夏洪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