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日14时直播影片《孔子》启动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22:44  新浪娱乐
预告:4日14时直播影片《孔子》启动新闻发布会

孔子画像

预告:4日14时直播影片《孔子》启动新闻发布会

导演胡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等投资高达一亿五千万的电影《孔子》将由胡玫执导,预计将在9月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孔子》是非常引人注目的电影选题,早在三年多前胡玫就已经在开始筹备关于孔子的电视剧了,但却因剧本迟未通过未能启动。但是她对这个题材非常痴迷,已有了初步的创意,会在近期启动该片的拍摄。

  8月4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反映孔子生平的大型史诗影片《孔子》将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及大地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层、影片导演胡玫将出席发布会,介绍影片进展,并正式启动影片的筹备及选角工作。新浪娱乐将于8月4日下午2点同步视频直播新闻发布会,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视频直播间(4日14时开通)

  相关资料:

  孔子,作为中国古代最伟大的思想家之一,其思想在中国近两千五百年的社会发展中一直发挥重要作用。孔子的哲学体系在古代中国长期居于主导地位,对于个体的社会化与政治的社会化有着重大意义,它使古代中国在世界历史上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而长期不衰。

  孔子(前551年9月28日~前479年4月11日)名丘,字仲尼,英文:Confucius, Kung Tze 。我国春秋末期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世界文化名人。孔子的言行思想主要载于《论语》及《五经》中。

  孔子为春秋后期鲁国人,公元前551年9月28日(夏历八月二十七日)生于鲁国陬邑昌平乡(今山东省曲阜市东南的鲁源村);公元前479年4月11日(农历二月十一日)逝世,享年72岁,葬于曲阜城北泗水之上,即今日孔林所在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子》 胡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