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紧张到怯场 麦兆辉联手《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无间道》“铁三角”刘伟强(blog)、麦兆辉和庄文强已经分头开始制作各自不同的电影了。继前两天刘伟强在澳门为自己的新片《星梦奇缘》做宣传之后,昨天下午麦兆辉和庄文强双双出现在上海,为即将于9月上映的另一部影片《大搜查》做宣传。

  ·比《无间道》更复杂

  《大搜查》延续了《无间道》的风格,在情节上甚至比《无间道》更加复杂。

  编剧庄文强表示:“《大搜查》故事灵感来自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以逻辑推理为最大看点。剧情核心是郑秀文(听歌)扮演的角色说的那句‘尽快办好这些事情,我好赶快回家。’这部电影其实讲的就是讲不同身份的人是怎么走到一起去的。”

  ·郑秀文紧张到怯场

  《大搜查》是郑秀文在2年的息影之后重返大银幕的新作,据麦兆辉透露,郑秀文这次复出拍片紧张到怯场,“第一场戏拍完的时候,我要求郑秀文能不能再补拍一条。结果郑秀文告诉我,她紧张到腿都在抖,希望明天再来复工,这种紧张的状态一直到第三天才稍微好一点。”

  ·婉转透露刘伟强霸道

  麦兆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如果遇到分歧他们会进行讨论。但如果有意见分歧的话,“刘伟强不会和我们讨论。他是很直接的人,他觉得好就是好。在片场有时我们甚至会因为意见分歧产生一些冲突。不过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当机立断等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