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齐耀《大四喜》 打造奥运档期最温馨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23  新浪娱乐
众星齐耀《大四喜》打造奥运档期最温馨影片

陈法蓉与陈百祥

众星齐耀《大四喜》打造奥运档期最温馨影片

黄宗泽和陈百祥

  新浪娱乐讯 奥运会开幕在即,而这个激情的八月不仅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体育比赛,同时也带来了一份温馨的“家庭套餐”,那就是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公司重金打造的家庭温馨喜剧电影《大四喜》。看完紧张刺激的体育比赛,再看场温馨幽默的电影,绝对是实惠的精神享受。

  《大四喜》由香港新锐导演林子聪执导,陈百祥黄宗泽元秋陈国坤以及内地新一代打女邓紫衣联袂主演。陈百祥、林子聪可谓是周星驰(众星齐耀《大四喜》打造奥运档期最温馨影片)的新老“黄金搭档”,此次周星驰原班人马的聚首,恐怕连星爷看了都有三分嫉妒。而凭借《溏心风暴》TVB热播剧笼络了大批粉丝的黄宗泽,也在片中成功塑造了一位励志楷模。内地功夫女笑星邓紫衣则挥着拳头向元秋、陈国坤等香港新老打星叫板!

  《大四喜》是一部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电影,打斗之中充满欢笑,欢笑之中流露亲情。由陈百祥饰演的香港赌王何必发不但要时刻陪伴家人,还要解决家人之间的种种矛盾。打麻将是这个“五星级”大家庭的一大主要娱乐项目,每天晚饭后一家人便围坐桌前,陈百祥也则使出各种麻将小伎俩,哄得家人开怀大笑。可是“媳妇儿和小姑”之间的传统矛盾也会让这个昔日赌王大伤脑筋。还好有个“模范孝子”黄宗泽在身边,饮食起居都照顾得无微不至。在拍摄黄宗泽给陈百祥喂饭的戏时,陈百祥“十分入戏”,导演已经喊停,可他还指着餐桌上的菜不停地说“吃这个、吃这个”让黄宗泽来喂,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开怀大笑。而在黄宗泽背陈百祥下楼的一场戏中,陈百祥肥重的身体压得他很不舒服,拍了三遍才通过,可是黄宗泽已经累得站不起来,却仍开玩笑地说:这个家庭有我简直太幸福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四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