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上海紧张宣传《十全九美》称快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
黄奕上海紧张宣传《十全九美》称快崩溃(图)

黄奕在发布会上自信微笑

黄奕上海紧张宣传《十全九美》称快崩溃(图)

《十全九美》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女一号黄奕(听歌 blog)在意外缺席电影《十全九美》(blog)北京、西安两站首映宣传之后,终于在昨天亮相上海站。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匆忙完成所有群访、专访后随即“闪人”参与一场商业活动。三小时内连赶两场,黄奕笑言:“前段时间游泳锻炼的身体,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在昨天《十全九美》的发布会上,甫一登场,黄奕便向剧组“赔礼道歉”:“由于这段时间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和电影《荡寇》都面临杀青,时间完全不够用,请一天假,就等于整个剧组要等我黄奕一个人,所以真的特别不好意思,《十全九美》之前的宣传都没法配合。”但她表示,虽然“身不在”,但“心还在”,她一直在网络上关注影片的动态,“剧组一起上《快乐大本营(黄奕上海紧张宣传《十全九美》称快崩溃(图))》,看得我也很感动。”而昨天的短暂假期,也是经过两边剧组通力协调之后,才“准假”一天。为此,黄奕付出的代价是坐最早班航班从锦州到上海,然后当晚坐飞机从上海到沈阳,然后长途车3小时到锦州,以保证第二天拍摄地正常进行。“最近都是在香港,锦州,沈阳,上海这样当天来回飞,都快要崩溃了。”黄奕称自己“好像空姐一样”。

  不过黄奕在昨天两场活动中依然打足120分的精神,很多“奕迷”甚至将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大呼“十全九美,黄奕最美”,“黄奕黄奕,神采奕奕”……令黄奕感到欣慰。

  因为凭借《荡寇》入围本届威尼斯影展,黄奕将极有可能出现在8月底威尼斯的红毯上,围绕《荡寇》的话题成为昨天媒体更为关心的重点。黄奕透露,已经有许多国际品牌的礼服、珠宝等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但是目前对她而言,需要先将手头的两部作品完成,才有精力去试装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