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曼谷热拍 巩俐不惧绯闻掀“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3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大牌云集的电影《谍海风云》,上周末在曼谷举行发布会,导演迈克尔·哈夫斯托姆率片中主演巩俐周润发(《谍海风云》曼谷热拍巩俐不惧绯闻掀“风云” 听歌)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等亮相。

  《谍海风云》以二战时期的上海为背景,库萨克饰演的美国特工在被日军占领的上海寻找杀害朋友的凶手,并获悉了与朋友之死有关的美国政府机密,期间还与巩俐饰演的夜总会歌女坠入爱河,而周润发则变身黑帮老大,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颇有看点。此前,一度传闻影片因题材受限,无法在上海拍摄,但剧本修改后经重新审查,已获准到上海拍摄。但就目前拍摄情况来看,该片已在曼谷片场重现上世纪40年代老上海的场景,且影片8月底就将杀青,基本无缘再赴上海拍摄。

  在曼谷的记者会上,巩俐等主角心情都不错,其中发哥的戏份只剩两天就将完成。日前,有媒体拍到巩俐与主演库萨克同进同出,并一度传出两人绯闻,随后,又有消息称巩俐已与法籍男友秘密结婚。但巩俐对此一概不回应。库萨克则毫不避讳地当众大赞巩俐、周润发:“他们是亚洲最棒的演员,能跟他们合作是我的荣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