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漫画形象胸部变丰满 吴尊好奇细看偷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7:37  新浪娱乐
阿Sa漫画形象胸部变丰满吴尊好奇细看偷笑(图)

吴尊看到漫画中的阿Sa身材甚有看头时,即开心得大笑

  新浪娱乐讯 吴尊(阿Sa漫画形象胸部变丰满吴尊好奇细看偷笑(图)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昨天杀入动漫节,为电影《武侠梁祝》的漫画造势,吴尊对阿Sa在画中的丰满身材甚为好奇,两人还在台上耍花枪!另外,吴尊性器官的尺寸近日在台湾竟被热烈讨论!

  由导演马楚成执导的美亚新片《武侠梁祝》,昨天在湾仔会展举行电影漫画写真集签名会,吸引大批Fans围观,挤爆会场。当大银幕放映阿Sa用纱布扎胸,以及吴尊为她揉脚的香艳镜头时,台下Fans兴奋尖叫,十分热闹。

  公然耍花枪

  由于阿Sa在漫画中的身材甚为丰满,司仪笑说:“阿Sa身材非常好呢!”吴尊闻言即细心欣赏绘本中的阿Sa,还边看边指着漫画大笑,令阿Sa不禁当众喝骂他:“你笑什么?”吴尊解释:“我刚才没有时间看嘛!”阿Sa即当众指控对方:“他很喜欢取笑我的!”两人公然在台上耍花枪,十分搞笑。其后问到为何对阿Sa的身材如此惊讶,吴尊即方寸大乱,想了一会才说:“那个漫画跟她真人……一样身材这么好!”问到是不是知道阿Sa及郑中基(听歌)的绯闻时,他说:“我不知道!绯闻是你们写的!”问到觉得两人是不是相衬时,他即吓得掩面说:“我不知道呀!不要问我!”

  而问到最难忘的事,阿Sa表示是扎胸那一幕,司仪即问到是不是吴尊帮她扎?她即反应甚大说:“哪里呀!”而吴尊则表示难忘帮阿Sa揉脚一幕:“好尴尬,第一次摸到人家不会摸的地方,很尴尬。”此外,对于绯闻男友郑中基父亲郑东汉斥巨资收购唱片公司,被问到男友会不会游说她跳槽,阿Sa表示所属的英皇公司一切皆好,但会恭喜对方。

  另外,近日偶像再也不是比相貌、比人气,而是比性器官!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阿Sa漫画形象胸部变丰满吴尊好奇细看偷笑(图))日前爆料说彭于晏(blog)是“大雕界”翘楚,想不到其后有人在网上热烈讨论吴尊及汪东城(阿Sa漫画形象胸部变丰满吴尊好奇细看偷笑(图))的性器官尺寸,该网友透露有朋友在唱片公司任职,有一次与飞轮海(阿Sa漫画形象胸部变丰满吴尊好奇细看偷笑(图) 听歌 blog)成员聊天,不知不觉将话题扯到那方面,文章随即引起广泛回应,吴尊经理人公司则指没有根据,故不愿回应。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