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演3天赚700万 王岳伦被称宁浩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9  城市晚报
《十全九美》演3天赚700万王岳伦被称宁浩第2

 《十全九美》剧照

  记者刘畅 实习生姜小溪报道“名嘴”李湘花3000万捣鼓出喜剧电影《十全九美》,自1日全国上映以来,3天赚得700万票房。《十全九美》显示出大好“钱景”,也意外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黑马”。

  尽管有《功夫熊猫》《赤壁》等几部大片“围剿”,《十全九美》上映3天就赚得700万的票房,这一数字超过了《疯狂的石头》当年上映3日票房200万的好成绩。对此,李湘表现得极其兴奋,“《十全九美》的好成绩,增加了我今后投拍电影的信心。”

  《十全九美》的制作团队是“新人”当道,李湘是首次担任制片人,导演王岳伦以拍摄MV见长,曾为王菲李宇春MV执导筒,拍电影却是头一遭。影片上映后,王岳伦执导电影的能力受到业界肯定,更有人称他为“宁浩第二”,他却开玩笑说,“宁浩当年拍MV是我的徒弟,现在拍电影轮到我向他学习,他更有经验。”

  《十全九美》暑期档上映,部分地区影院开始并不看好,上映前几日,看到观众的反应,影院迅速增加放映场次。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力挺该片,他表示,“从首周末700万的票房成绩来看,《十全九美》铁定会刷新《疯狂的石头》2300万的票房纪录。《十全九美》这样小成本电影在商业上的成功,和《赤壁》高收3亿票房,同样令业界鼓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十全九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