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抢得贺岁档先机 阿SA吴尊香港火爆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37  新闻晚报
《剑蝶》抢得贺岁档先机阿SA吴尊香港火爆签售

《剑蝶》主演阿SA、吴尊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昨天下午,浪漫武侠电影《剑蝶》(原名《武侠梁祝》)的两大主演阿SA蔡卓妍吴尊亲临正在会展中心举行的香港漫画展现场,为该片的漫画写真集举行签名会。早前所派发的签名会入场券早已被粉丝们火速认领,为索取偶像亲笔签名,他们不惜提前三个小时到会场排队轮候,加上入场漫画迷众多,令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此次《剑蝶》的漫画写真集,是由“玉皇朝”与“天下影画”一起合力构思的电影宣传副产品,“玉皇朝”的负责人黄玉郎是香港大师级漫画制作人,这也是他首度为电影制作漫画本,原因就在于他非常喜爱“梁祝”的唯美爱情故事,加上《剑蝶》一片由阿SA和吴尊两个人气青春偶像联袂主演,令他对这本电影漫画写真集更具信心。

  阿SA与吴尊看过漫画里自己的造型,均大为赞叹。吴尊说:“漫画里的吴尊,比真人的吴尊更帅,我已自掏腰包,买下二十多本作为礼物送给朋友。”阿SA则说:“漫画版与电影版有不同的浪漫感觉,我希望我的粉丝能每人都买一本留念。”《剑蝶》一片已计划于12月2日在全国同步上映,影片将成为今年贺岁档率先登场的浪漫人气电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