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首周末700万票房超“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李湘首次担任出品人的电影《十全九美》8月1日在全国上映后,上映三天首周末票房已超700万,意外成为08暑期的票房黑马,超过06年暑假《疯狂的石头》首周末200万的票房纪录.《十全九美》整合最搞笑的时尚元素,前半场“哈哈大笑”后半场则是“全场爆笑”,观众平均每3分钟笑1次,可谓“笑”果惊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