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9月上映 郑秀文拍片紧张到怯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30  北京晚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搜查》确定在9月11日上映。宣传上影片的热点除了和《无间道》扯上关系外,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和刘伟强(blog)所谓香港“铁三角”的散伙也成为话题之一了。这让现在联手的麦兆辉、庄文强挺郁闷,麦兆辉说,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因为香港的情况就是这样,你在一个公司拍完这个戏,三个月后就在另外一个公司拍另外一个戏,我们没有散伙,以后有可能还要合作。

  《大搜查》观众要看的是生病后再复出的郑秀文(听歌)

  《大搜查》是郑秀文在两年的息影之后重返大银幕的新作,据麦兆辉透露,郑秀文这次复出拍片紧张到怯场,“第一场戏拍完的时候,我要求郑秀文能不能再补拍一条。结果郑秀文告诉我,她紧张到腿都在抖,希望明天再来复工。”

  《大搜查》原名《查之女》,讲述黑白两道为拯救被无辜绑架的孩子而联手合作的故事,郑秀文在片中扮演女警察,陈奕迅(听歌)则饰演黑帮老大,同时也是被绑架小孩的父亲。麦兆辉认为,“郑秀文以前的银幕形象是白领丽人的绝佳代表,但这次在片中扮演一个三十多岁的大龄女青年,和她以往的形象相比有很大颠覆。”

  在香港,电影市场最大的问题也是资金问题。麦兆辉说,为什么现在我们三个人单干?我们三个一起拍,其实有很大的问题,我们三个加起来价钱挺贵的。一部电影拍摄成本高,就意味着一定要有很大的市场,然后就是投资问题了,中小型投资是容不下三个人的。比如《头文字D》续集的故事早已成型,但是特技制作需要很高的费用,根本找不到投资。

  本报记者 陈滨 J071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