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荡寇》首映先夺头筹 百变黄奕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46  新浪娱乐
《荡寇》首映先夺头筹百变黄奕终亮相(图)

黄奕《荡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贾樟柯、周强担任监制,黄秋生(听歌)小田切让黄奕(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荡寇》(原名《塑料城市》)作为唯一的华语影片正式挺进将在八月底开幕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这让刚刚进行首映的《荡寇》刚一出师便赢得头彩,获得大吉开局。

  记者连忙连线该片中唯一女主角黄奕经理人林琳,并电话对黄奕进行了采访。已出席完《荡寇》首映式的黄奕仍旧意犹未尽,告诉记者这个好兆头非常让人高兴,与黄秋生、小田切让的合作也非常的让人怀念,和这些一流演员的对戏很过瘾。当问道她塑造的新角色时候,黄奕表示绝对“超脱现在任何一个荧屏上黄奕扮演的角色”。据悉,黄奕在该片中饰演一个外表性感、性格豪放的夜总会老板,不但要讲日语、当地的巴西话也要掌握。此高难度的角色被该片监制之一的周强高度肯定,直言黄奕的穿针引线盘活了黄秋生与小田切让。

  巧合的是,由黄奕主演的另一部喜剧电影《十全九美》(blog)同期在内地院线开播。已经在电视剧成功转型后的黄奕似乎在她的电影事业上成功“软着陆”。黄奕的东家保利博纳也表示这次的好局不仅会更加坚定公司对黄奕转型的大力支持,不久之后就会在黄奕身上进行更大的投入,而《荡寇》仅仅是个开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荡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