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演绎《梨花香》 完全版引“点击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9:36  新浪娱乐
李宇春演绎《梨花香》完全版引“点击狂潮”

李宇春

李宇春演绎《梨花香》完全版引“点击狂潮”

李宇春黑色装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十全九美》(blog)(blog)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后,因其剧情离奇“爆笑”不断,再加上画面优美,立即掀起了人们的观看“热潮”。而电影的另一看点正是由李宇春(李宇春演绎《梨花香》完全版引“点击狂潮” 听歌 blog)(李宇春演绎《梨花香》完全版引“点击狂潮” 听歌 blog)深情演绎的主题歌《梨花香》,歌曲的完全版于昨日正式上线,同时也掀起了一股“点击狂潮”。

  《十全九美》融合了喜怒哀乐等各种情感因素,电影剧情令人“爆笑”,而李宇春演唱的《梨花香》,则为该片平添了一点淡淡忧伤的回味。据了解《梨花香》不会收进李宇春的任何一张专辑,在演绎这首歌曲之后,李宇春将出国“充电”,一年之内将不在国内各大娱乐场合公开亮相,所以“点击狂潮”肯定还会一直持续下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