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12月12日首映票房目标直指《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5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曾晶北京报道)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昨天宣布,由陈凯歌导演的大片《梅兰芳》的首映式定于今年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

  从筹划剧本到拍摄完毕再到后期制作,《梅兰芳》历时三年多。用陈凯歌自己的话说:“这个片子对我是个挑战,因为这是我从影以来拍摄时间最长的一部作品,也是最用心的一部作品。”

  韩三平昨天还透露,《梅兰芳》已收到了几百万美金的预付款。不过,韩三平和陈凯歌都没有明确透露自己对《梅兰芳》的票房期待。陈凯歌说:“票房和电影的艺术性是不能被断然割裂的。而这两个问题也不可能每天都在一个导演的脑海里盘旋。我要做的是,如何真正面对人物和故事,尤其是对梅兰芳这样的人物。”而韩三平只是意味深长表示:“到目前为止,赤壁(《梅兰芳》12月12日首映票房目标直指《赤壁》)》在国内的票房已经达到2.9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