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南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8月5日电(记者罗宇凡、李兴文)经中国文联批准,中国电影家协会日前正式复函,决定2009年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由江西省南昌市承办。届时,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电影导演、电影明星,外国电影界知名人士将云集南昌。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综合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和电影金鸡奖两项全国性文艺大奖,是当代中国历史最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颁奖活动。

  据了解,南昌市于6月底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向中国电影家协会申请承办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综合评定南昌市经济、社会、文化和城市发展状况的基础上,中国电影家协会正式复函同意2009年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举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