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自导“自传”和老公“抢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蒋雯丽自导“自传”和老公“抢饭碗”(图)
蒋雯丽

  昨日上午9时,穿着一条白色连衣裙,皮肤有些黑黑的著名影星蒋雯丽出现在眉山,为四川一家家具企业做代言。她透露,即将与丈夫顾长卫“抢饭碗”——自己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将在9月16日开机,讲一个小女孩的成长,“这部剧可以说是我的自传。”

  蒋雯丽首拍自传电影

  蒋雯丽昨日一出场就让人群骚动,主持人不得不打断蒋雯丽讲话维持秩序。

  虽然现在是演艺圈的腕级人物,但蒋雯丽的从影经历比较坎坷。考上电影学院之前,她曾在自来水厂里当女工。出演《牵手》一炮走红后,《中国式离婚》《金婚》将她的演艺生涯推向更高峰。最新指导的电影就将讲述这种经历,但剧名还没定。

  顾长卫不为妻掌镜

  据悉,经验丰富的顾长卫此次不会为妻子的电影处女作掌镜,顾长卫表示:“我只给她提出意见和建议,我相信她能拍好。”曾有传顾长卫和蒋雯丽婚姻已亮红灯,但蒋雯丽不愿谈及这个话题:“我记得一个美国演员曾说:‘有一种事情会让我的胃很不舒服,就是演员面对电视说自己的家庭。’我觉得他形容得非常准确。”

  奥运会最想看刘翔(蒋雯丽自导“自传”和老公“抢饭碗”(图))

  说起奥运会,蒋雯丽表示:“最想看田径比赛,上学时我就是校运动队的,还得过‘市中学生比赛’的跳高冠军。我喜欢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很有激情。”蒋雯丽还透露自己是刘翔的粉丝:“我很想刘翔能夺得金牌。”记者 周帅 实习生 刘睿 摄影 刘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顾长卫 蒋雯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