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日本首映 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13  新浪娱乐
《赤壁》日本首映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吴宇森携众主创出席东京记者会

《赤壁》日本首映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林志玲着高叉旗袍大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导演吴宇森6日率领赤壁(《赤壁》日本首映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大队人马出席日本东京记者会,梁朝伟(《赤壁》日本首映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听歌)金城武(《赤壁》日本首映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听歌)张震林志玲(《赤壁》日本首映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blog)中村狮童一字排开宛如“媒体磁铁”,吸引近四百名记者采访。“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小乔”──林志玲以一袭中国味十足的高叉改良式大红旗袍秀美腿,一上台即成为底片杀手,招牌笑容佐以日语问候让她成为唯一获现场媒体拍手鼓励的演员,不畏中村的地主“主场优势”,日本记者给足台湾第一名模面子。

  《赤壁》获选今年第21届东京影展开幕片,日本院线则于11月上映,提早登日宣传却看到媒体很捧场,吴宇森笑说:“我以前为自己在好莱坞导的片子来日本宣传,都还没这么大阵仗。”拍赤壁让他圆了挂在心头二十年的心愿,不过这个很烧钱的梦让他用尽预算,最后连自己的钱都投了进去,他表示,那时心想不论再怎么困难都得克服,但也不忘推日本票房一把、幽默地说:“只要日本大卖座,就能回收啦。”

  一旁的梁朝伟不忘补上一句,“拍摄时很辛苦,还曾听到导演喊着要切腹。”伟仔曾说演李安的《色,戒》让他耗尽心神,紧接在《赤》片中饰能文能武的“周瑜”,镜头前骑马、弹琴模样十足专业,他则透露许多镜头需一再琢磨、重复拍:“需要花这么大能量拍部片,这是第一次。”被现场媒体追问他与刘嘉玲(听歌)的新婚生活,他则满脸笑意说:“十分愉快。”

  林志玲的日本知名度虽不及吴宇森及其它演员,但她穿着高叉红旗袍现身,优雅身段加上大秀美腿让她“吸睛力”直线上升,比起三年前她经由日本经纪公司操盘当地工作,现今人气旺出许多,除了因为有大片加持外,负责她电影经纪事务的中环娱乐经纪总监阎柔怡在越洋电话中谦虚代答:“《赤壁》只是志玲第一部作品,十分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导演及演员合作。” 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东京联机报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