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川内首映 看片时间由你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blog)莉)奥运来临,奥运有关的电影也纷至沓来。昨日,由侯咏(blog)导演,李兆林、川籍演员石梁主演的奥运励志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在新城市影院举行首映礼。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我国短跑运动员刘长春在1932年历经坎坷,克服重重困难,一个人代表一个国家参加洛杉矶第十届奥运会的真实故事。

  虽然刘长春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但是他的传奇经历却很少这么详尽地被展示在银幕上,动荡的历史大背景下,一个身无分文的运动奇才是怎么躲过日本人的追杀、远赴重洋的?这部电影以其浓墨重彩渲染的民族精神获得中央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中宣部、文化部等五部委联合发文,要求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观看。太平洋院线昨日也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此片,在奥运期间,有单位集体组织看片的,时间由你说了算。非集体包场看片观众可在9月份欣赏到此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