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巩俐《谍海风云》取消内地取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18  新浪娱乐
周润发巩俐《谍海风云》取消内地取景(图)

周润发、巩俐

  新浪娱乐讯 由周润发巩俐主演的好莱坞影片《谍海风云》(原名《上海》)近日在泰国举行记者会。据该片的好莱坞制片人杰克·迈耶斯表示,影片已放弃在内地取景的计划,所有的拍摄将在泰国完成。

  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媒体从中影合拍片公司获悉,《上海》一片已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并改名为《谍海风云》,但由于当时开机时间已经一拖再拖,制片方最终决定先在英国开机,然后7月转战泰国。据杰克·迈耶斯表示,“其实目前在中国也很难找到1941年的上海的景象,所以我们会着重在服装和细节上制造那个时代的感觉。”据了解,该片将在泰国曼谷新建的影视基地取景。制片方尽力还原了“1941年的上海”,并对片场相当满意,因此在已经拿到拍摄许可证的前提下,还是放弃到内地取景的念头。

  该故事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讲述了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男子与酒吧歌女(巩俐饰)以及她的老板(周润发饰)之间一段爱情纠葛,是周润发和巩俐继《黄金甲》后的再次合作。按照原定计划,该片将于明年在内地上映。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巩俐 谍海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