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新戏挑大梁 最爱在伦敦逛街看话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8:28  新浪娱乐
黄璐新戏挑大梁最爱在伦敦逛街看话剧(图)

黄璐情迷《芝加哥》

黄璐新戏挑大梁最爱在伦敦逛街看话剧(图)

黄璐诠释爱在伦敦

黄璐新戏挑大梁最爱在伦敦逛街看话剧(图)

黄璐饰演留学女孩

黄璐新戏挑大梁最爱在伦敦逛街看话剧(图)

黄璐闲逛街区

  新浪娱乐讯 热拍英国新戏《中国姑娘》(又译:冷酷年代)目前已拍完海景,女主演黄璐(blog)在经历一整个星期的连场后,仍然精神充沛。而她透露自己减压的最好办法就是闲暇时逛逛伦敦街区,并且抓住一切机会,欣赏伦敦著名话剧,学习风土人情和共通的艺术。

  因为《中国姑娘》讲述的是女留学生李梅的海外经历,在片中出演李梅的黄璐自然也挑起了大梁,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导演的认可和剧组的肯定。面对比较生疏的英语剧本,黄璐也克服了别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与Chris Ryman和Geoffrey hutchings几位资深英国影星演起对手戏也非常顺畅。同时,黄璐也融入进许多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几乎每场戏都有她,对同台大牌演员和导演也毫不怯场,表现令人惊喜。

  有序的紧张生活,也带来了丰厚的成果。影片尚处拍摄阶段,就接到了有公司欲购买法国发行权的好消息。高兴之余,黄璐也表示非常懂得犒劳自己。与剧组朋友们一起开心逛逛伦敦街区,还在跳蚤市场买回来了一个1英镑的派对面具,诡异的感觉,充满了神秘色彩。

  令黄璐印象最深刻的,当属伦敦的话剧与音乐剧。正值音乐剧芝加哥(听歌)》在上演,黄璐被激动得一塌糊涂,眩目的效果令其至今难忘。她表示艺术和情感是全人类共通的语言,在看《芝加哥》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升华,这对她接下来的角色扮演也非常有好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