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林志玲东京过七夕不识同台中村狮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3:41  新浪娱乐
梁朝伟林志玲东京过七夕不识同台中村狮童(图)

《赤壁》主创赴日宣传,媒体人潮如海

梁朝伟林志玲东京过七夕不识同台中村狮童(图)

中村狮童(右)为新剧染白发换新造型,林志玲竟一时认不出来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七夕中国情人节,但赤壁(梁朝伟林志玲东京过七夕不识同台中村狮童(图))》大队人马在日本东京赶宣传行程,新婚的梁朝伟(梁朝伟林志玲东京过七夕不识同台中村狮童(图) 听歌)无法与老婆刘嘉玲(听歌)过节,只能跟片中老婆“小乔”林志玲(梁朝伟林志玲东京过七夕不识同台中村狮童(图) blog)一起工作;屡传与“马桶小开”邱士楷婚期将近的林志玲也无法与情人享受浪漫,自称“连条情话短信都没有!”但当东道主艾回公司送上最爱的KiKiLaLa饰品,她依旧乐翻天,陪她过节的,只有一整天塞得满满的访问通告。

  林志玲随《赤壁》赴日宣传,五天内塞下近五十个受访行程,在情人节期间成了铁人,不过接触过她的日本工作人员显然对她很着迷,一位杂志主编说:“我可以了解片中曹操为何要为了小乔发动这场(赤壁)战争了。”语毕竟然涨红了脸。

  艾回公司体谅演员们的辛劳,分别致赠梁朝伟等人高档清酒,轮到林志玲送上的却是卡通人物KiKiLaLa周边商品,她捧着雨伞、信纸等礼物对比其它人的贵礼,引发现场哄堂大笑,连现场司仪都不禁担心地问:“没关系吗?”只有她如获至宝般笑开怀。

  不过向来礼数周到的她,竟差点认不出一起拍戏、前不久才在看歌剧《杜兰朵》时碰面的日本演员中村狮童。原来中村近来因演出舞台剧染白头发、眉毛修细,外型大不同,当她认出时只好羞着对他说:“新发型很适合你。”快速转移话题。郑伟柏/台北-东京联机报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