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俊出演《女人不坏》 周迅赞其像陈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7:03  新浪娱乐
黄子俊出演《女人不坏》周迅赞其像陈坤

黄子俊

  新浪娱乐讯 在徐克的喜剧片《女人不坏》中,从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的黄子俊也在其中出演了一个角色,不仅亲身感受了徐克独特的导演风格,周迅(听歌)见到他惊呼长得像陈坤(听歌),更是让他觉得十分有趣。

  黄子俊参与的场景是《女人不坏》在某高级酒吧内拍摄的一场夜戏,情节是他和方中信在内的一群男人,被沈畅(黄子俊出演《女人不坏》周迅赞其像陈坤 blog)发明的迷情香水所诱惑,纷纷用各种甜言蜜语向她献殷勤。在另一边周迅和桂纶镁发生争执,周迅的包包被碰掉,滑到了黄子俊他们那群人的桌子下面,周迅就爬到桌子底下去在一堆人腿中捡包,从整体上说这是一个相当幽默的场景。

  参与《女人不坏》的拍摄,黄子俊表示徐克多变的导演风格让他大开眼界。徐克拍之前先给了他一个剧本大纲让熟悉台词,等到徐克拍完周迅和桂纶镁那场戏,该拍他们这边的戏时想法马上就变了,告诉黄子俊不要按剧本来演,要换一种方法。于是黄子俊的台词就从简单的面对沈畅说“我是股票专家,你跟我走你的股票就能升”,变成了更暧昧的动作——坐到沈畅椅子的扶手上,拍着她的肩膀,贴着她的耳朵说:“你想要股票的话就跟我走吧。”

  黄子俊感觉徐克这样的改动十分到位,让整个场景一下子鲜明生动起来。由于周迅的戏份就是趴在桌子下面捡包,跟黄子俊在戏里没有任何交流,这让他感觉比较遗憾。不过周迅在拍摄前一见他的面,就惊呼道“你长得好像陈坤啊”,一下子让两人之间消除了陌生感,这让黄子俊感到十分高兴和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子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