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再演豪门阔少 《故梦》将于9月中旬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41  信息时报
陈坤再演豪门阔少《故梦》将于9月中旬开机

陈坤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华谊兄弟本年度的重头剧之一《故梦》将于9月中旬开机。昨天下午该剧定下首批演员阵容,陈坤将出演剧中男一号,此外归亚蕾李小冉(blog)也已确定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已是陈坤和李小冉的第4次合作。

  据制片人吴毅介绍,《故梦》将由曾执导《密令1949》《常回家看看》等剧的董志强执导,是一部讲述一个大家族近半个世纪的兴衰沉浮的年代大剧,“在剧情方面,表面上是一个男人和4个女人之间纷繁复杂的感情纠葛。”对于陈坤的角色,吴毅透露和《金粉世家》当中的金燕西有些类似,“有所不同的是,他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遇到了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也经历了家族从辉煌走向衰落的过程,曾经风光无限,也曾经落寞潦倒。我们选中陈坤,就是看中他身上那股忧郁的气质,和剧中人物相当吻合。”他还透露,“全剧投资2000多万元,李小冉在剧中饰演陈坤的‘爱人’之一,而归亚蕾则饰演他的母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