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揭幕东京电影节 华语片五年三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26  新浪娱乐
《赤壁》揭幕东京电影节华语片五年三开幕(图)

《赤壁》海报

  新浪娱乐讯 赤壁(《赤壁》揭幕东京电影节华语片五年三开幕(图))》(上》不仅票房大收,近日又传来好消息。据悉,这部由吴宇森导演,并由超强明星阵容担纲主演的华语大片将开幕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这也是华语电影在近五年来,第三度作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份正式公布入围电影名单,除了确认已参展的华语动画片《风云决》外,据最新消息称,《赤壁》上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这是在千里走单骑(《赤壁》揭幕东京电影节华语片五年三开幕(图))》和《凤凰》后,近五年来第三部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影片。日前,吴宇森率梁朝伟(《赤壁》揭幕东京电影节华语片五年三开幕(图) 听歌)金城武(《赤壁》揭幕东京电影节华语片五年三开幕(图) 听歌)等多位主要演员出席《赤壁》在日本的宣传活动,不过,新婚的梁朝伟似乎远远比影片抢风头,记者们都把问题对准他,还集体一起以掌声为这位新郎庆贺。

  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将在10月16-28日举行,《赤壁》(上)则将于11月1日在日本上映。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