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 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14  新浪娱乐
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马俪文携《桃花运》主演

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段奕宏和李晨

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李晨聚精会神

  新浪娱乐讯 今晚,正在大连拍摄电影《桃花运》的主演李小璐(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听歌 blog)段奕宏(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blog)、小宋佳、李晨四人同导演马俪文(李晨段奕宏聚首《桃花运》同看开幕式激动落泪 blog)一起,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精心设计的开幕式令大家惊喜连连,不仅李小璐和小宋佳(听歌 blog)感动的潸然泪下,就连段奕宏和李晨两位硬汉也激动的热泪盈眶。

  前日下午,段奕宏现身大连,在《桃花运》剧组和李晨再度相聚。《从刑警本色》到《士兵突击》(blog)再到刚刚杀青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十年间段奕宏和李晨三次合作,记者也感受到他们之间极高的默契。今晚,他们两人又一同观看了奥运会的开幕式,盛大隆重又精致十足的场面令两人不断拍手叫好,齐唱国歌时李晨激动的流下眼泪,他表示,“今年中国发生了很多事,在这样的时候看到这么盛大堪称完美的开幕式,内心十分骄傲和自豪!”开幕式上精彩不断,冉冉升起的银色奥运五环和创意十足的人体水墨画,令现场也是欢呼迭起高潮不断。

  由于拍摄紧张,李晨和小宋佳中途离席前往片场,对于因拍戏而不能亲自在鸟巢观看,甚至都看不到火炬点火仪式,他们表示确实有点遗憾,但能和这么多好友一起看,又是如此精彩的开幕式,是没想到的意外惊喜,非常难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