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敬赞张艺谋:开幕式是最好“中国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06  新浪娱乐
小宋佳敬赞张艺谋:开幕式是最好“中国大片”

《桃花运》剧组集体观看奥运开幕式

小宋佳敬赞张艺谋:开幕式是最好“中国大片”

小宋佳脸贴五星红旗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张艺谋导演带领着团队为全世界奉献了最好的一部“中国大片”,中华民族的悠久古老文化历史精髓在声光电等当代科技的诠释下,非常到位的诠释出来。开幕式举行期间,小宋佳(听歌 blog)正在大连拍摄电影《桃花运》,当天晚上,剧组方面特别调整了拍摄计划,让大家一起有机会同看开幕式,对于精彩的4个多小时的演出、小宋佳表示这是最好的“中国大片”,也是真正的“中国大片”,张艺谋和他率领的团队真的是让所有人都震撼到了。

  小宋佳说自己是从头看到尾,因为是剧组所有的人都在一起看开幕式,大家总是一片“哇”,对开幕式中呈现的一幕幕佩服得不得了,看到精彩的地方,经常有人激动的哭了出来。 对她自己来说,升国旗的时候最让她感动,这是一个让世界人们展示中国的时候,尤其是在经历这么多事后,小宋佳说这个时候她的感情最负责,又激动又自豪,忍不住就哭了出来。此外,出现的全世界2000多万孩子的笑脸也特别让她激动,“古老的中国文化就不用说了,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而笑脸这个环节真的很好的体现了奥运精神,ONE WORLD,ONE DREAM!”

  此外,小宋佳十分羡慕那些在现场观看比赛的人:“我的朋友好几个都在现场观看,估计他们都震撼死了。自己真是分身无术哈!”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