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向奥运健儿致敬 《飓风之吻》引领马术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41  新浪娱乐
林申向奥运健儿致敬《飓风之吻》引领马术热潮

《飓风之吻》中的林申

  新浪娱乐讯 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时,国内首部马术题材影片——《飓风之吻》已经首播,并借此向奥运献礼。该影片由人气小生林申(林申向奥运健儿致敬《飓风之吻》引领马术热潮 blog)领衔主演,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马术爱好者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甚至掀起一股马术运动的热潮。据悉,8月12日该片将在CCTV6(blog)重磅登场,为征战奥运赛场的中国体育健儿们致敬。

  《飓风之吻》讲述的是,优秀的马术苗子高为(林申饰),在一次意外坠马后,心灰意冷,躲到一家俱乐部做了马夫。在邂逅富家女小雨之后,两人和爱马“飓风”一起,共同演绎了一段扣人心弦的竞技故事。

  在奥运会上,马术比赛包括三项赛事:障碍赛、花样骑术和综合全能马术赛(三日赛)。而林申在电影中展示给大家的,就是障碍赛的一种。在影片最后,高为与“飓风”一起登上了奥运赛场……这一激荡人心的时刻,既让马术迷们激情澎湃,也令无数网友对马术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飓风之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