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重塑许文强 巩俐再演上海歌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5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日前,备受注目的跨国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剧组公布了首批剧照,其中周润发(周润发重塑许文强巩俐再演上海歌女 听歌)的上海酒吧老板造型,简直就是《上海滩》中许文强的翻版,而巩俐也再演上海歌女。

  据介绍,《谍海风云》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上海,饰演酒吧老板的周润发,与驻场歌女巩俐相爱,适逢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人前往上海追查好友之死,约翰与巩俐产生感情,并无意中发现美国政府的机密。

  剧照中,周润发身穿风衣,头戴绅士帽,颇似当年《上海滩》中的许文强。而且造型中,周润发的身材与外貌,均与当年无异。至于曾在张艺谋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饰演歌女的巩俐,这次也故技重施,有着浓浓的女人味。(乐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