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周迅”邓家佳 《十全九美》PK《飓风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演员“小周迅(听歌)邓家佳(blog)出演的两部电影《十全九美》(blog)和《飓风之舞》同时上映。

  据悉,《十全九美》被冠以“2008暑期档最爆笑电影”,该片以诙谐、幽默、无厘头的方式诠释了“明太子”的难解恋情,片中由邓家佳饰演的“南宫燕公主”更是以刁蛮、任性、可爱之势获取了观众最多的笑声,邓家佳在该片的精湛表演丝毫不输当年的“小燕子”;而《飓风之舞》则被称为“中国首部马术题材电影”,该片从马术运动入手,以励志的方式凸显为“奥运献礼片”,在片中,邓家佳饰演富家女小雨,为了训练“爱将”飓风(马的名称)参加马术比赛,她是吃苦不少、历练不少,由此大难度的出演,对于“80后”的邓家佳来说,是一次演技的大考验。

  另据悉,由于近日邓家佳的人气聚集,著名编剧于正(blog)正式邀请邓家佳出演民国大戏《天地不容》,出演“春泥”角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家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