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月”《赤壁》票房破3亿 成最卖座华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22  新浪娱乐
“满月”《赤壁》票房破3亿成最卖座华语片

《赤壁》

  新浪娱乐讯 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赤壁》于“满月”之时票房冲破3亿大关,这是华语片史上第一部票房破3亿的影片,这也让吴宇森成为“3亿俱乐部”的第一位会员。发行方中影集团表示,感谢媒体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贺岁档上映的《赤壁》下集。

  由吴宇森导演的古装战争史诗大片于7月10日上映,上映四天,票房突破1亿;上映十天,票房突破2亿,截至到今天凌晨,《赤壁》映期刚好“满月”,票房冲破3亿,成为史上最卖座华语片。

  在近些年的华语片票房排行榜上,还没有出现过票房破3亿的影片,《赤壁》则成为“3亿俱乐部”的第一个会员。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为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票房2.86亿。

  对于《赤壁》上集的优异成绩,发行方中影集团表示满意,相关负责人称“票房在意料之中,现在期待《赤壁》下集能取得更好成绩,争取超过《泰坦尼克号》3.6亿的国内最高票房。”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