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超《石头》 李湘称目标30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06  新浪娱乐
《十全九美》超《石头》李湘称目标3000万票房

《十全九美》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暑期,搞笑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以面对“世界杯(《十全九美》超《石头》李湘称目标3000万票房)”拿下2560万票房总收入,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小成本商业片。此后整整2年,国内虽不乏后继者,却始终无法再现辉煌,该片也因此被认定为不可复制的“神话”。

  直至2年后的今年,《十全九美》(blog)不仅选择直面“奥运”的挑战,还要顶住前有《赤壁》《全民超人汉考克》《功夫熊猫》等商业大片的压力,以上映4天破1000万,10天票房超2500万的成绩,成功打破《石头》的“神话”纪录,成为小成本商业片的全新标高。

  面对目前仍在不断持续增长的票房,李湘(《十全九美》超《石头》李湘称目标3000万票房 听歌 blog)首次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一直面临很大压力,虽然自己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但是,真正的票房数字才是证明一切的关键。“客观上《疯狂的石头》就是一个坐标,因为我们的电影同样是走搞笑路线,还有许多非常相似的情况,比如说都是首次执导电影的新导演,比如说上映时都面对重大的国际赛事等等,所以就连我们自己都没办法回避和《石头》的交锋,现在有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这几天的数据也显示,《十全九美》的票房还在不断上升中,所以我们现在的目标至少是3000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