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8日至26日举行。虽然要到9月才会宣布入围电影的名单,但电影节的开幕片已经确定为华语大片赤壁(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上),这也是华语电影近5年来三度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开幕式影片。

  在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由张艺谋导演,高仓健领衔主演的千里走单骑(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成为开幕电影。去年,内地导演金琛执导,苗圃(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 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与日本演员中井贵一联袂主演的凤凰(blog)》再度成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今年,为第21届东京电影节开幕的重任落到了华语大片《赤壁》(上)的肩上。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后,《赤壁》(上)紧接着将于11月1日登陆日本各家影院。

  在本届东京电影节上还将举办“中国电影周”活动,活动中将上映大灌篮(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飞行日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中国电影。初步预定参加代表团的影片主创人员有导演朱延平、侯咏(blog)周杰(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 blog)伦、夏雨(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 blog)、苗圃、董璇(华语大片《赤壁》开幕东京电影节 blog)等。

  此外,本届东京电影节为了响应环保的主题,特意将以往的红地毯改为绿色,来自各国的电影明星将纷纷在绿地毯上亮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