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飓风之舞》首映 马术电影奥运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16  新浪娱乐
邓家佳《飓风之舞》首映马术电影奥运献礼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屡创佳绩之际,奥运献礼电影《飓风之舞》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该影片为中国首部马术题材电影。由青年演员“小周迅(听歌)邓家佳(blog)林申(邓家佳《飓风之舞》首映马术电影奥运献礼 blog)领衔主演。

  据悉,该影片主要讲述留学归国的富家女小雨(邓家佳饰演)到父亲投资的马场度假,结识了俱乐部的招牌马飓风和性格古怪的马夫高为(林申饰演),为了飓风能够参加比赛,该俱乐部胡教练和小雨之间开始了一场争夺飓风的战争,最终飓风在两人的争夺中逐步荒废,面对失败的飓风,两个年轻人重新审视自己。小雨和高为在相处中,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并在“飓风”生病时携手相救,终于抢救回飓风的生命。后来在高为受伤手术后,小雨驾驭飓风代替高为参赛,虽然最后小雨没能拿到冠军,但她顽强拼搏的精神却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阵阵掌声。

  该片以马术体育为主线,描写了女主人公的执着追求精神,邓家佳的飒爽英姿更是成了体育影视又一经典造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家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