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梅兰芳》戏份没被删 可能参与影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19  红网-潇湘晨报
阿娇《梅兰芳》戏份没被删可能参与影片宣传

阿娇在《梅兰芳》中饰演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青年时期

  本报北京讯 近日,阿娇(阿娇《梅兰芳》戏份没被删可能参与影片宣传 blog)借杭州篮球比赛为复出试水,随着12月《梅兰芳》全球公映,阿娇将借此全面复出。记者昨日获悉,《梅兰芳》中阿娇的戏份没被删,之后电影将举行的一系列发布会,阿娇也可能参与。此外,目前《梅兰芳》已进入配音后期整理阶段,阿娇因普通话不过关,剧组请来专人为其配音。

  不雅照事件后,有消息称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将被删。6月份的上海电影节,《梅兰芳》的宣传册上也不见有阿娇的剧照,这似乎间接证实了阿娇戏份被删除的说法。记者昨日获悉,《梅兰芳》保留了阿娇的戏份,而且时间长达5分钟以上。一工作人员透露,剧组从未考虑过要删除阿娇的戏份,因为阿娇在片中的内容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如果删除,故事就会不连贯。目前阿娇已积极热身,想乘《梅兰芳》上映全面复出。

  此外,电影进入配音阶段,章子怡(阿娇《梅兰芳》戏份没被删可能参与影片宣传)黎明(听歌)戏份最重,两人丝毫不敢懈怠,在北京停留数日专心配音,阿娇则有专人配音。电影中,除了要解读梅兰芳的一生,还要展现其艺术上的才华,因此片中梅兰芳的一些经典唱段必不可少。原以为电影中再现这些唱段时会直接搬用梅兰芳生前的声音,但考虑到以前录制的唱段在音质上不符合电影的要求,精益求精的导演陈凯歌要求请人重新演绎。这样的重担没有几个人敢接招,自然工作落在了梅兰芳儿子梅葆玖的身上。从录制的效果来看,梅葆玖对唱段的演绎非常精彩,可谓再现梅兰芳的风采。记者侯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