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保留阿娇戏份 亮相5分钟以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梅兰芳》保留阿娇戏份亮相5分钟以上(附图)

阿娇在《梅兰芳》中亮相时间在五分钟以上

  新浪娱乐讯 随着阿娇在奥运前夕“钻石杯”篮球赛上的公开亮相,这位沉寂多时的“艳照门”女主角开始酝酿重返娱乐圈。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失而复得,全片亮相时间在五分钟以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关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是否予以保留,此前确有争议,在“艳照门”发生之后,阿娇遭遇有关方面的封杀,由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出水芙蓉》被延至奥运后公映,电视台也不允许播放由她主演的影视作品。如果她在《梅兰芳》中的戏份继续保留,为此影响整部影片的正常公映,确实得不偿失。

  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梅兰芳》剧组发放的影片宣传册上没有出现阿娇的剧照和文字介绍,也是一种策略,据知情人士称,“这是对阿娇的一种保护,实际上导演在设计剧本时,对于阿娇扮演的角色给予不少期待,特别是还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因此在前期宣传上刻意不出现阿娇。”

  另悉,由于阿娇的国语水平一般,无法达到陈凯歌导演的要求,因此她的角色将会由专业配音演员“代声”。在此后的一系列影片宣传活动上,阿娇也已登上邀请名单。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