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李蜜将加盟《中国电影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14  新浪娱乐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李蜜将加盟《中国电影报道》

李蜜被称作“中国传媒大学校花”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李蜜将加盟《中国电影报道》

李蜜将与经纬、瑶淼构成《中国电影报道》“柔情铁三角”

  新浪娱乐讯 短发、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精巧的脸、1米7的身高、不足50公斤的体重,纤细高挑和温暖灵气让第一次见到她都忍不住会喜欢她。大方得体的举止和永不凋谢的笑容是她的名片,而这张名片也使她无愧于“中国传媒大学校花”的美誉。她就是李蜜,一个兼具亲切、智慧与美貌的女子,也是即将出现在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主播中的新鲜面孔。

  尽管才刚刚从大学校门走出,但李蜜的主持人生涯可是早在她的高中时期就开始了。2004年,李蜜顺利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在大学期间,她参加了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凭借自己优秀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知识积累,在7000多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亚军,成为当届大赛最大的“黑马”。加盟《中国电影报道》后,李蜜将与经纬(blog)瑶淼(中国传媒大学校花李蜜将加盟《中国电影报道》 blog)构成“柔情铁三角”,三位美女主播将共同全力打造这档最专业、最权威的电影资讯类日播栏目。

  李蜜档案

  姓名:李蜜

  昵称:蜜儿

  生日:1986.5.27

  籍贯:福建

  民族:汉

  身高:170 公分

  星座:双子

  血型:不好意思不知道

  学校:中国传媒大学

  专业:播音与主持(本科)

  性格: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爱好:运动、看书、练字

  特长:羽毛球、游泳

  欣赏的人:曾子墨、杨澜(blog)

  喜欢的明星:松岛菜菜子、奥黛丽·赫本

  喜欢的颜色:黑、白、灰、紫

  喜欢的动漫:齐藤千穗、宫崎竣的所有作品

  喜欢的书籍:《亮剑》、《明朝那些事儿》、《张小娴文集》

  喜欢的音乐:《Everything》、《I will make love to you》

  喜欢的电影:罗马假日

  喜欢的运动:羽毛球

  想去的地方:罗马

  满意的优点:谦逊,亲和

  不满意的缺点:动作慢(没效率啊)

  人生信条: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个决定,都能化为晚年时回味绵长的微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影报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